病名为爱

爱发电ID 病名为爱 (小圈勿入)

创作纯属虚构,不带有任何价值传递,请不要当真、模仿!

宁大总裁的神奇系统2

“我,呃不太舒服,今天就先,呃嗝……”

赵素捧着肚子难受地打了个嗝,口水沫子狼狈地沾在唇角边,西装裤里的双腿止不住地打颤,肚子胀得仿佛快要把衬衣扣绷断了。


“所以赵副总是在玩儿我咯?”

宁英叡看着脑海里的系统面板,又把严重程度调高了一格,却还故意不依不饶地在会议桌边坐下。


“呃,我嘶啊……”

四级的肠胃胀气果然不同凡响,赵素的肚子骤然间鼓得如同孕夫足月,雪白的肚皮猛地从衬衣里嘭出来,里面不停咕噜噜地水鸣痉挛着,肠子仿佛活物般在下腹窜来窜去。


他的额头很快渗出细密的汗珠,食管里频频传出难受的嗳气打嗝,但肚皮却渐渐更加圆鼓紧绷,沉甸甸的腹底坠得近乎透明,隐约可见里面青紫交错的血管,肠子痉挛得也越来越剧烈急促。


宁英叡能看出赵素还顾及着体面,手臂颤巍巍地拼命撑着椅子,想要勉强自己站起身来,于是他找准赵素刚起身的时间点,故意把严重程度拉高到五级。


“疼,疼死!嗝呜,嗝,啊!”

赵素的身体被猝然的疼痛直接击倒,颤抖发软的双腿砰得跪倒在地,喉咙里终于压抑不住惨叫,汗湿的腰背痛苦地弯折佝偻下去,大肚近乎紧贴着冰凉的瓷砖地面。


他青白的嘴唇哆嗦着似乎想吐,但却实在是什么也呕不出来,撑着地面的手臂筛糠似的抽搐,胸脯大幅起伏着拼命喘着粗气,口水黏糊糊地扯出道细线。


“你没事吧?”

宁英叡悠闲地站起身来扶住他,手掌装模作样地扶住他滚圆的大肚,实际却在体验温热紧绷的手感,忍不住在腹底来回摩挲**着。


赵素疼得察觉不到揩油的动作,只哆嗦着惨白的嘴唇说:“麻烦,呃啊扶我出去……呃别让人看见,拜托嗬呃……”


原以为他要求打急救电话呢,疼到这种地步却还要走出去吗?


“行,那你撑着点。”

宁英叡当然愿意满足这种要求,把他的手臂搭到自己脖子上,强行把人从地上拖起来,圆润下坠的肚子在空中晃荡颤动,尖利的水鸣声伴随着肠痉挛,差点又让他疼得重新跪下去。


赵素的身体随着嗳气不停地抽搐,两条腿绵软战栗得提不起劲,完全是靠着宁英叡拖拽往前走,空荡荡的走廊上回响着皮鞋磕碰声。


两人路过总裁办时,宁英叡随意往里瞥了一眼,却差点被吓得魂飞魄散。


张小铭悄无声息地瘫躺办公室里,身旁白色小药片洒得到处都是,面色灰败得没半点活气,乌紫的唇边糊着粘稠的红褐色血沫,浮肿的手死气沉沉地耷拉在旁边。


他停住脚步去看张小铭的数据,看到满目闪着红光跳动的数字,但好歹是没直接变成0。


赵素疑惑地抬眼往前看去,也被张小铭的情形吓了一跳:“你别管我,呃嘶,我扶着墙啊呃……你,快去救人……”


他说着艰难地朝墙边挪了几步,被宁英叡搀扶着才面前站稳。


“行了,那你稍等我一下。”宁英叡安顿好死对头后,急急忙忙地冲进办公室里去。


评论(8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